close

最佳暖男星座.jpg

在這個小鮮肉橫行的時代,還有比小鮮肉更受歡迎的一群人,那就是暖男。現代社會的女性們對暖男的喜愛程度是無可比擬的,每個女生都想嫁一個暖男。那麼,誰是12星座中最溫柔體貼的暖男?


第四名:水瓶座
放浪形骸的水瓶座在單身時候做甚麼都比較隨意,一切都是自己開心就好。當有了戀人之後,為了照顧戀人的感受,他們會按照戀人想要的樣子來要求自己,將自己從斷線風箏變成良好青年。以往有小姑娘要電話號碼,給給給;有了女朋友就會告訴對方「我可是有婦之夫,別打我主意!」改變迅速而徹底。遇到自己家人為難戀人,水瓶座也是第一時間站在戀人這一邊,可以說是理想的結婚物件。


第三名:獅子座
能夠讓做事雷厲風行的獅子座放緩步伐的也就只有戀人了,為了能和戀人更好的相處,他們往往會壓制自己的脾氣、變換自己的性格。仿佛獅子座將所有的好脾氣都攢著就是為了留給戀人。此外,霸氣獅子座溫柔起來就是一隻大貓,但當有不懷好意的人欺負戀人或者只是獅子座眼裡的欺負,他們便會一秒變成獅子王,對壞人發一通威。這樣既溫柔和霸道之間自由切換的獅子座可謂溫柔體貼得恰到好處!


第二名:巨蟹座
與雙魚座的浪漫不同,巨蟹座給戀人的是細膩無死角的溫柔。他們會像對待小朋友一樣對待自己的戀人,覺得戀人哪裡都需要他,甚至會擔心對方午飯吃得夠不夠營養。如果你有了一個巨蟹座的男朋友,那麼恭喜你了,你的生活仿佛多了一個爸爸,照顧你的責任被他承包了。對於親戚光臨的日子,巨蟹座不像其他男生只懂得讓對方喝開水,他們還懂得熱水袋、紅糖水、甜品、輕聲細語的妙用。相處起來真的太美好。


第一名:天蠍座
戀愛裡百分百付出的天蠍座,在生活中對戀人的照顧是無微不至的。「自己的女人就得自己寵,寵到無法無天。」這是天蠍座的戀愛信條,也是天蠍座綁住戀人的方法。天蠍座的關心從衣食住行到工作排憂解難,樣樣通。因此,在戀愛中天蠍座會對另一半溫柔至極體貼至極,畢竟有大把的人比自己有錢,所以自己要成為全世界溫柔包容的人。天蠍座對戀人的溫柔體貼值爆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waub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